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快来报名!十堰经开区公开招聘5名融媒体业务工作人员

时间:2022-02-21 08: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委托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融媒体业务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任职条件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全媒体岗位4名(文字工作人员3名,摄影工作人员1名)。

新媒体运维岗位1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4.热心基层服务,热爱基层工作,有较强的吃苦精神,爱岗敬业,符合岗位对专业、学历和其他相关条件的要求(见附件);

5.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2年2月21日上午9:00时至2022年2月25日下午17:00时。

(二)报名方式采用电话、微信报名和现场报名结合。

联系人:杨经理13986898616、李经理13636242212(微信同号),可通过电话报名、微信提交资料;现场报名至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白浪办事处(十堰市第五中学门口)现场履行报名手续,填写简历,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照片、学历证书等资料。

六、报考要求

报考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七、资格审查和面试

1.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审查的,均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

2.面试人选为通过资格审查环节的实有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技能展示相结合方式进行。

八、体检、组织考察、确定拟聘用名单、公示

1.根据面试情况,确定与招聘岗位数额相等的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由招聘主管部门负责组织考察。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名单由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如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2.公示期间无影响聘用不良反映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同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可聘用的取消资格。

九、福利待遇

1.派遣人员每月工资3000-3500元,依据岗位及工作表现可适当调整;

2.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用工单位无不良反馈者即购买社会保险;

3.派遣人员享有节假日福利,年终绩效考核优秀者予以奖励。

十、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和专业等,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予报名。

2.请应聘人员在报名同时及时办理学历和学位证明相关鉴定,以学信网查询为准,入职时无法提供视为学历不符合条件,不予订立劳动合同。

3.应聘人员在考试、资格审查、体检时所需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试、体检资格。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聘用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

十堰市众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0日

( 责任编辑:李雅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