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汽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36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时间:2022-06-10 20: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王琪 通讯员 金涛 报道:为贯彻落实“十万大学生留堰计划”,助力十堰市招才引才工作,6月9日下午,由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主办,十堰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联合承办的2022年“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夏季驻市高校专场招聘月活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专场在第5教学楼小广场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81家企业参与,共提供就业岗位2664个,来自二级学院和科技学院的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其中366名毕业生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结束后,部分企业在第六教学楼组织了意向学生宣讲和面试活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