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国卫复审| 郧阳区推进空中缆线整治 提升城区整体形象

时间:2021-09-24 08: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区专项整治杂乱无序的空中缆线。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吕鑫 通讯员 马莉 图/记者 王琪 通讯员 王建勋 贺富虎 报道:近日,记者在郧阳区城关镇探访看到,城市上空原本杂乱无序的缆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捆扎紧实、牵拉有序的缆线,居民对此纷纷伸出大拇指表示赞扬。

在郧阳区城关镇林荫巷,记者观察发现,巷道上方以前各种缆线错纵交织的“蜘蛛网”不见了,各种缆线被有序梳理捆扎,再与一根钢丝固定,整齐地穿过小区上空。

据了解,城区空中缆线形同“蜘蛛网”,是郧阳城区多年来的顽疾。今年8月以来,郧阳区对城区的“蜘蛛网”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郧阳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牵头,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广电等公司运营商组建了10余支小分队,投入城区空中缆线专项整治行动,各小分队分片包干,齐抓共管,协同作战。主管部门、乡镇街办、社区网格协调配合,整治行动顺利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移动、联通、广电、电信四家运营商的整治小分队共出动494人次,对城区295个点位的空中缆线乱拉乱扯问题进行了整治。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