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收费后还需维护!十堰城区多处人行道停车场地砖亟待维修

时间:2021-09-06 15:16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收费后还需维护!十堰城区多处人行道停车场地砖亟待维修   

为了解决城区部分路段的停车难题,十堰将部分主干道的人行道划为临时停车场,但是长时间使用后,由于车辆碾压造成不少地板砖被损坏,而损坏的地板砖也没有得到有效维护。

5.2_副本

在人民路的一处人行道停车场,这里停放着20多辆机动车,但是这里的地砖却有上10处破损,有些地砖已经松动。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人行道地砖破损后,他们曾经多次找到经营这家停车场的公司。他们多次书面通知或打电话督促该公司维修,但维修的工作不是很完善,有些是用水泥直接涂抹,而人行道是不允许使用水泥的,维修频率也很低,存在较多问题。

5.3_副本

在北京路东方明珠小区的路边,这里也在人行道上设立了一个有几十个车位的收费停车场。记者看到,这里的地砖破烂不堪,破损、炸裂、松动、用水泥随意的涂抹一下,给人以有人收费无人维护的状态。

5.1_副本

在建行大楼旁的这条巷道,道路上的地砖也有不少损坏,但一直没有得到维修。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城区目前有30多处人行道收费停车场都存在地砖损坏没有维修的情况,这些破损地砖影响市容市貌,也影响市民的通行,他们表示将督促相关使用企业加大地砖维修,还市民整洁靓丽的人行道。(十堰广电讯 全媒体记者 夏汉东)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