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山路人行道 多个U形桩被撞坏 社区表示将立即修复

时间:2020-05-19 10: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U形桩缺失,地砖损坏。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 5月18日,家住东山路附近一小区居民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东山路一快递店门前人行道上的多个U形桩被人为破坏,人行道上经常有车辆停放,严重阻碍行人通行。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地点——东山路某快递店。只见人行道上几处本该设置U形桩的地方空空如也,一辆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人行道地砖出现破损,其中一处缺失U形桩的位置就在快递店门口。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U形桩就是快递店弄坏的,他们为了卸载快递方便。这条人行道本来就窄,被占用后,居民只能走在道路上,非常不安全。”

快递店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具体谁撞的我们不知道,有天早上我们来上班就看到U形桩已经坏了。”这位负责人表示,U形桩被撞坏后,考虑到是公共财物,他们还帮忙将U形桩收了起来。

记者了解到,东山路人行道的U形桩是当地社区联合城管部门在去年设置(本报曾报道),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防止车辆占用人行道。

针对U形桩损坏一事,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到当地社区和城管部门。社区方面表示将立即修复被撞坏的U形桩,城管部门则表示将加强巡查监管,避免出现U形桩被破坏、人行道被占用的情况。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