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设立老年人绿色服务通道 帮助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

时间:2021-07-08 11: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为方便老年群体使用智能设备,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灵活制定方案,设立老年人绿色服务通道,更好的为老年客户提供帮助和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严格按照《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业务实际受理中,根据老年客户的需求及意愿,采取线上服务与线下渠道相结合、普遍适用与分类推进相结合,解决突出问题与形成长效机制相结合的形式,为老年人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公司还专门成立了“客服暖心服务队”,积极发挥客服先锋堡垒作用,一对一帮扶老年人完成业务办理。对于行动不便等特殊老年人不能到公司办理相关业务的,公司一旦了解情况将及时派专人上门服务。另外公司设有无障碍通道,客服大厅备有老花镜等物品方便客户使用。

在服务老年人的过程中,该公司将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切实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