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 披萨店要搬走退储值卡却要扣除赠品费 部门介入调查

时间:2021-05-26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琪 报道:“我今年3月在红卫洁妹披萨店办了一张储值卡,上周他们店员说店面要搬迁,让我们过来消费或者退费,但退费却要把办卡时赠送的30元餐品从卡内余额里扣除,我觉得很不合理。”24日,市民吴先生(化姓)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此事。

吴先生说,今年3月,他带孩子到红卫菜市场买菜经过洁妹披萨店时,孩子要吃披萨。购买时,店员说充值100元免费送一份披萨和一杯果汁,他便充值了会员卡。

办卡后,吴先生只去披萨店消费过一次,上周接到披萨店店员的电话,称披萨店要搬走,让他尽快到店消费或者选择退费。“我接到电话就去店里办理退费,店员却说要把办卡时赠送的30元餐品从卡内余额里扣除,剩下的钱才退给我。”

25日下午,记者来到吴先生所说的洁妹披萨店,店内还张贴着会员办理优惠活动广告。记者表明来意后,店员表示不清楚此事,建议记者添加店长微信了解情况。

“我们优惠活动里写得很清楚,充值送餐品或者消费金额,但平时购买我们披萨时都是按照会员价收取。活动赠送部分在退费时是不包含在内的,如果都按照吴先生的说法,那充值500元送200元的,我是不是要退他700元呢?我们在店面搬走前半个月跟所有会员联系了,下个月2号搬到上海路,吴先生可以在这之前把会员卡内的钱消费完。”店长唐女士表示,会员储值和各种优惠活动就是为了吸引消费者,但退卡退费时,办卡赠送部分不包含在所退费用里。

吴先生对唐女士的解释并不认可,目前已向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反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