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现场惊心!农耕机“咬”住村民大腿 消防紧急拆机救人

时间:2021-05-08 17: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陈晓旭 报道:5月8日上午9时许,房县尹吉甫镇玉堤店村三组一位村民在耕地时被农耕机绞住腿部,受伤较重无法脱困。接到报警后,房县房陵东大道消防救援站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伤者的腿部被犁刀直穿而过,伤势严重,医务人员已经到场正在进行救治。在仔细查看农耕机的构造后,救援人员决定先使用螺丝刀、扳手等工具对农耕机零部件拆卸,最后利用角磨机对犁刀进行拆除。经过约40分钟的紧张救援,伤者成功脱困,并立即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治疗。

据现场群众介绍,该村民在耕地时将农耕机推上一处斜坡时,机器卡住土块,方向突然变换,导致腿部被绞。伤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