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1十堰茅箭百万惠民消费季活动暨和信销品茂诚信购物节春季少儿才艺汇演精彩上演

时间:2021-04-1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杨天娇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4月17日—18日,茅箭区和信销品茂门前广场热闹非凡,由十堰晚报、秦楚网、和信销品茂及和信销品茂三楼早教城联合主办的春季少儿才艺汇演在此上演。十堰头条、云上十堰、十堰晚报抖音、十堰晚报微信、十堰晚报微博、秦楚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直播。

连续两天,精彩在此不断上演。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小演员”身穿各色各样的演出服,一登场便引起现场观众欢呼。其间,舞蹈展示、乐高拼装、汽车彩绘、轮滑表演等节目陆续登场。来自和信销品茂三楼早教城的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节目形式多样、活泼生动、动感十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这里的孩子真优秀,年纪不大才艺不少。”在现场观看表演的张女士感慨地说。

据了解,本次春季少儿才艺汇演是“诚信十堰我先行放心消费你见证”2021年十堰茅箭百万惠民消费季活动暨和信销品茂诚信购物节线下活动之一。

多年来,和信销品茂三楼早教城以打造优质教育培训与娱乐场所,一站式为家长和孩子服务为宗旨,汇集几十家教育机构,加上大厅中区的儿童乐园,形成了十堰早教和儿童游乐的中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学习、娱乐多元化、一站式服务。因地处城市中心的区位优势,家长只需跑一个地方就能满足孩子学习、娱乐的多方面需求。启用至今,该早教城获得不少家长称赞与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从4月初持续至5月30日,除了线下展演,还有百万免单大放送、万元锦鲤任性抽、宏光mini开回家等惊喜,快去和信销品茂打卡吧!轮滑表演等节目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点击下方查看直播

直播丨主播带你打卡和信销品茂三楼早教城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