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和信销品茂相亲活动上百位单身觅佳偶

时间:2021-11-08 10: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多轮趣味游戏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报道:昨日,由和信销品茂、心灵之约工作室主办,真快活自助火锅、兰桂坊酒吧、0719私教健身会馆共同协办的“情定双11爱在邮电街”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在和信销品茂5楼中庭火热举行。上百位青年男女大胆表白、真诚交流,收获了一份美好的情谊。

在动听的“最浪漫的事”音乐声中,参与活动的上百位青年男女相遇、相识。相亲活动的重头戏开始,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安排下面对面就座,3分钟相亲让完全陌生的参与者之间加深了印象,增进了交流。“抢瓶子”“你演我猜”游戏,不但活跃了气氛,也让大家消除了紧张情绪。

在“猪八戒背媳妇蒙眼踩气球拿玩偶”环节,男女青年自由组合成一对,男生蒙住双眼背起女生,听女生指挥,两人合力踩破5个气球并拿回椅子上的玩偶。默契的游戏配合,让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结束后,男女嘉宾纷纷交换了联系方式。

青年男女们忙着相亲,现场的亲友团也没闲着,拍视频、记编号,一位阿姨替没有到场的女儿相中了一位小伙子,急忙求助现场工作人员帮忙引荐。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们也在默默地了解着感兴趣的异性的信息。

截至活动结束,共有十多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互换了联系方式。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