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禁渔期下男子违规垂钓被查 民警现场宣传禁渔令相关内容

时间:2021-04-14 15: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柯磊 报道:“你一个人同时用两根钓竿钓鱼,且使用了鱼虾类活体水生生物饵料,按照相关规定这是违规行为,请配合我们的工作。”4月13日,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黄龙派出所民警在堵河方滩乡河段开展巡河时查获一起违规垂钓行为。

当日15时许,民警在堵河方滩乡河段巡河时发现男子王某面前放着两根钓鱼竿,且旁边的一白色塑料筒内装着活泥鳅作为饵料,民警当即制止了这一违规行为。“堵河全域均属于长江十年禁渔水域,在禁捕范围只允许进行娱乐性游钓和休闲渔业活动的,即一人一杆、一线、一钩(单钩),不能使用活物作为饵料,希望大家遵守规定,自觉保护堵河的水生生物资源。”民警现场向其他垂钓者宣传禁渔令的相关内容。

目前,王某因违规垂钓被移交至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作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