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禁渔期间公然在市场出售野生鱼类 东岳警方当场查获

时间:2020-07-14 11: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诗瑶 报道:当前汉江流域正处于春季禁渔期,但据不少群众反映,部分市场仍有不少摊位向顾客兜售野生鱼类,7月11日,东岳公安分局民警当场将正在出售野生鱼的韩某抓获,现已移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当天6时许,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白浪某市场一家水产店内有翘嘴白等野生鱼类出售。禁渔期间售卖野生鱼类属于违法行为,民警对摊主进行了现场法律宣传,随后联系渔政部门前来调查,并当场收缴正在售卖的全部野生鱼类。

春季是鱼类产孵季节,实行禁渔期制度是一项最直接、最有效的养护渔业资源措施。但仍有个别渔民和商贩为了一己私利,违法捕捞、买卖江鱼。民警提醒,在春季禁渔期内捕捞、运输、出售野生鱼的行为,一经查获必将严惩。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