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小康和吉神汽车专场招聘会举行 现场达成意向600余人

时间:2021-03-03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琪 报道:3月2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春风行动”暨东风小康和吉神汽车专场招聘会在祥安购物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137家招聘单位入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各招聘展位前,求职者川流不息。今年36岁的武女士一个星期前失业,得知招聘会消息后,一大早就赶了过来。“我对吉神汽车的普工岗位很感兴趣,以后要是能制造房车也是很自豪的事。”武女士当场达成就业意向,留下基本信息等待面试。

十堰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岑飞介绍,以前的招聘主要以文字资料和工作人员口头描述为主,许多求职者没办法更多地了解企业情况,导致错失合适的岗位。今年企业将自家产品带到现场,能让求职者更直观地了解和感受岗位性质和工作内容,相信会吸引更多求职者。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35家企业入场,制造业、餐饮业、网络科技行业用工需求旺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