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千个优质岗位等你来!本周六,青年广场将举办招聘会

时间:2022-08-08 17: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实习生 张诗怡 报道:8月13日,一场招聘会将在张湾青年广场举行。该招聘会面向全城,寻找合适的人才。

本次招聘会的活动时间为8月13日上午8点至下午6点,活动地点在张湾青年广场。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十堰招商·花园城五家单位主办,湖北卓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招聘会涉及十堰百余家知名企业,涵盖汽车生产制造、新能源企业、汽车零部件、建材家居、医药、互联网、餐饮连锁等行业类目,可以提供上千个优质岗位。其中,岗位包括招商花园城商管运营经理、招商主管;湖北天海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品众绿松石主播、电商运营专员;温德姆酒店酒店管理经理等。

这些岗位需要技术精湛、积极主动、志同道合的求职者,也可以提供央企一般的就业福利,欢迎广大求职者届时到张湾青年广场找到心仪的工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