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人民南路雨水井冒出污水 市政部门抽排污水并查找来源

时间:2021-01-20 10:1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盐业公司家属院电缆检查井内灌满生活污水。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昨日上午,市民朱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00反映,人民南路盐业公司一侧的雨水井内满是生活污水,并通过电缆管流到地势较低的居民区内。昨日下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安排人员、设备抽排雨水井内生活污水,查找污水来源,对管网进行维修。

昨日11时许,记者来到人民南路盐业公司公交站附近,只见路面两口雨水井内满是生活污水,其中一口井内污水距路面约10厘米。

朱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管道堵塞,井内的生活污水越来越多,通过地下电缆管流到了地势较低的盐业公司家属院。朱先生带记者进入家属院,只见巷内仍有污水流过的痕迹,一旁的沟渠内则满是生活污水。打开电缆检查井,里面也灌满生活污水。

盐业公司一侧路边雨水井内生活污水距地面仅10厘米。

路旁一家餐饮店老板介绍,人民南路地势比两侧居民区要高,污水流进居民区后,他的餐饮店也跟着进水,不堪其扰。

事发后,富康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查看,并将此事向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到场查看后,表示尽快安排设备抽排井内生活污水,等污水抽完查找原因,对管道进行维修。

昨日16时,记者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该处已安排人员、设备开始抽排雨水井内的生活污水,并对大量污水进入市政雨水管网的情况进行排查,对管道进行维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