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过往车辆请注意!十堰城区80多条主次干道进行全面维修

时间:2021-05-31 16: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夏鑫垚 通讯员 周俊  报道:为确保车辆、行人安全通行,5月30日晚上开始,十堰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采取错峰施工的方式,对十堰城区80多条主次干道进行全面维修。

5月30日21时许,记者在发展大道十堰东附近的车行道上看到,施工人员动用大型铣刨机,对坑洼不平的搓衣板路面进行开挖洗刨,清扫设备对铣刨后的路面进行清洗。在东风大道与和谐大道的交界处,施工人员正在用摊铺机铺设沥青,压路机正在碾压路面。

据十堰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东城管理所负责人介绍,此次维修的道路包括白浪路、武当路、许白路等共11条。除东城管理所外,此次道路维修还包括张湾、茅箭等3个管理所,涉及维修的道路还有东岳路、车城路、车西路、人民路等城区主次干道70多条。

十堰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维修的80多条主次干道,总面积约15万平米。这些道路路面长期遭受大型车辆碾压或者病害,造成路面裂缝、坑槽、下沉等搓衣板式的道路,既不美观,更影响人车通行安全。为在8月初之前,完成城区这些主干道维修,十堰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采取在每晚8点到次日7点车流量少的时间错峰施工。

市政部门提醒司机朋友,车辆在经过这些施工路段时,一定要减速小心慢行。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