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公园提前布置迎元旦

时间:2020-12-30 10: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黄华 报道:元旦即将到来,为积极营造整洁、安全、喜庆、祥和的节日游园氛围,市人民公园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对景区开展容园貌专项整治,摆放鲜花迎新年。

安全工作部署到位。以“查隐患、促整改、保平安”为主题,召开安全生产现场工作会,对景区内食品卫生、特种设备、消防器材等项目进行逐一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现场责令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游客游园安全。

园容园貌整治到位。对景区内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游乐设施、临街门面房等进行集中排查,共排查问题69个,将查出的问题登记、下发,责任落实到科室,细化到人,要求各科室彻底清除责任区域内卫生死角,确保干净、整洁、优美的游园环境。

节日鲜花布置到位。在大门口、景区主干道、迎宾广场摆放石竹、三色堇、羽衣甘蓝等2万余盆鲜草花,一丛丛黄色、金色、红色的鲜花把公园装扮得五彩缤纷、如诗如画,让景区看上去更加清秀、美观,烘托出优美、祥和的节日氛围,扮靓游园环境。

廉政提醒传递到位。节前,人民公园党总支以工作群通知、短信提醒等方式,再次重申节日纪律,要求全体职工在节假日期间,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把作风建设红线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收受节礼和赠送各种节礼,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