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人民公园强化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9 08: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黄华 报道:12月17日下午,市人民公园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惠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好五中全会赋予的各项任务,把涉及旅游领域的新任务新要求理清楚、弄明白、研究透,提出更加具体的思路和更具操作性的措施,全力推动“十四五”时期景区事业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