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退伍老兵给吉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送锦旗

时间:2020-12-20 15: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罗学武 报道:12月12日,吉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下沉党员干部,自筹物资入户慰问辖区老退役军人。在了解到该辖区有一户老退役军人因白内障导致双目失明,且其爱人患有直肠癌、乳腺癌、糖尿病,老两口需要长期大量服药,经济负担大。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现有帮扶政策,先是入户送米、油、营养品等,再根据相关政策帮助这对老两口申请帮扶金。

12月19日,吉祥社区老退役军人家属来到吉祥社区为退役军人服务站送上答谢锦旗,感谢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她家的帮扶。吉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服好务、办好事。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