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开展突击清查 助力平安建设

时间:2020-12-10 18: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廉昌 马海兵 陈桐报道: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确保辖区治安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12月9日晚,习家店镇综治办、派出所组织专班对集镇宾馆、饭店、各类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突击清查。

行动中,检查组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经营,各类消防设施和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完好有效,要求经营者落实旅客住宿、验证、登记措施,认真查验住宿人员身份证件,做到“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登记。同时检查组采取边检查、边宣传、边教育的方式,要求各场所经营管理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守娱乐场所经营秩序,严把住宿登记关口,严防各类违法活动发生。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现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各场所负责人表示,会认真按照民警的要求落实好有关措施,积极配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做好辖区治安管理工作。

本次突击清查行动只是习家店镇平安建设的一个小小缩影。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清查行动,严密社会面管控,强化行业场所管理,消除各类治安隐患,营造天朗气清的社会大环境。

( 责任编辑:王阿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