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老干部局 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09 09: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杨超 报道: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市郧和律师事务所律师雷明辉为全体干部职工作《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讲,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

雷明辉从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的主体内容和宪法的主要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授课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案例把《宪法》抽象概念与机关工作、社会生活具体实践相结合,让全体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宪法》时刻在身边。

会后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此外,市委老干部局还通过机关微信群、武当红松网站等方式推送宪法法律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关注湖北普法公众微信号,积极参与《民法典》等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