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老干部局观看党史电影悟初心担使命

时间:2021-08-10 08:3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杨楚琦 报道:日前,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党史题材电影《中国医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无不被影片中医务人员们不计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深深震撼,动容落泪。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一心为民、担当使命是共产党人不变的精神烙印,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学习广大医护工作者大爱无疆和英勇无畏的职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岗的政治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踏实的作风投入到老干部工作中,勇担历史重任。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