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12-02 17: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顾珊 陈桐报道:12月2日,习家店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丹江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杨立富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习家店镇全体驻点领导、机关干部、各村书记、第一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辅导讲解。两个小时的宣讲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精彩之处,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今天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受鼓舞,回去我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从日常具体工作着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为民办实事中。”龙口村书记刘秀涛振奋地表示。

据悉,该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村组,通过党员集中学习、线上理论宣传、进村入户宣讲、主题党日活动等不同形式,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强大声势,助推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为明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王阿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