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民反映停车场违规收费”续:违规收费停车场暂停对外经营

时间:2020-11-26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报道: 20日、23日,秦楚网及本报分别报道了人民南路19号太和医院斜对面院子里的一停车场存在违规收费情况。日前,记者再次探访了解到,该停车场已经停止对外经营。

前几日,记者暗访发现,停车未满30分钟,停车场工作人员依然收取10元停车费。根据《十堰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规定,停车不足30分钟车辆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该停车场告示上也明确标注半小时内免费。对此,停车场收费人员解释为上午车辆较多,停不下,因此上午半小时内停放也不免费。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馈至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方表示将进行调查处理。

24日上午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该停车场时发现,该停车场大门紧闭,上面张贴着一张“院内拆迁,禁止停车”的告示。

记者从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3日,该局对停车场产权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要求其进行整改。产权单位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此处正在拆迁,决定暂停对外营业。后期,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

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我市停车场经营应严格执行《十堰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中的规定,对停车收费价格进行公示并按照公示内容执行。市民如遇到此类违规收费问题,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