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惊险!40厂附近一厂际火车与轿车相撞 幸无人员伤亡

时间:2020-10-24 11: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鑫 报道:10月24日上午9时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身厂附近发生一起厂际火车与汽车碰撞事件,汽车受损严重,无人员伤亡。

24日上午9时40分许,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40厂门口有一列火车与小汽车相撞。随即,记者赶往现场看到,事发地位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身厂门前约200米,贵州路金鼎凤凰城小区门口道闸处,现场聚集了不少居民围观。记者注意到,从贵州路到金鼎凤凰城小区门口道闸约20米,道闸内侧几米处就是铁路。一辆白色小汽车被卡在道闸与一辆货运火车之间,车身前半部分完好,后半部分严重变形。特别是右后侧,火车车厢上的钢件直接切入车身较深位置,后挡风玻璃整块破裂。据车辆驾驶人黄先生介绍,他是金鼎凤凰城小区的业主,上午9时许,他和往常一样开车出门,在行驶到小区出口等待道闸自动识别车牌放行时,火车倒车过来,挤到自己的汽车。当时汽车上除了黄先生自己,还有几位家人,其中有一个11个月大的小孩,好在没有人员受伤。事发后,黄先生报了警,也通知了保险公司。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