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郑家沟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

时间:2020-10-23 17: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通讯员 王婷婷 江慧慧 报道: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九月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关爱社区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10月23日,郑家沟社区计生协、妇联联合天济大药房在祥和山庄小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同时社区考虑到有些老人存在行动障碍、听力障碍等问题,社区义诊活动完后联合医护人员一起到杨家沟为行动障碍、听力障碍等问题的老人上门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血糖,给出合理的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宣教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指导居民合理膳食、规范用药以及日常起居习惯,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50余人次。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而且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向辖区老年人送去了健康的关怀和重阳节的美好祝福。今后,社区将结合实际,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社区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