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总投资40亿元!竹溪与正邦集团签约现代养殖业全产业链项目

时间:2020-10-23 09:00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总投资40亿元!我县与正邦集团签约现代养殖业全产业链项目

10月22日上午,我县与正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现代养殖业全产业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邦集团发展建设部副董事长柳文君,县委常委、副县长魏辉杰出席签约仪式;正邦集团发展建设部相关技术人员及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财政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参加仪式。     

仪式上,柳文君介绍了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现代养殖业全产业链项目投资情况;魏辉杰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正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现代养殖业全产业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参会相关单位依次作交流表态发言。

柳文君指出,为进一步加快竹溪县农业产业化转型升级,实现正邦集团在湖北地区跨越发展,正邦集团将充分发挥公司在资源、市场、资本、品牌、技术、人才方面的优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生态环保、绿色循环为原则,重点在生猪养殖、饲料、特色种植、有机肥厂、洗消中心、食品深加工产业园等方面与竹溪县开展全面合作,着力推动竹溪县现代养殖业快速发展。同时,正邦集团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产业带动农民增收、地区发展,并恳请竹溪县在项目落地、后期运营上给予支持和帮助。

魏辉杰恳请正邦集团有限公司能够与竹溪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竹溪将紧紧抓住此次机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做好服务,致力于发展标准化、规模化、智能化农业,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魏辉杰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五个一”的工作机制,做到精心谋划、高位推动,注重实效、创新驱动,强化落地、合力联动,用贴心、高效的服务为现代养殖业全产业链项目在竹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500强。此次现代养殖业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40亿元,分两期项目实施。第一期项目投资20亿元,建设工期为12个月,新建或改造生猪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基地等,达到生猪年出栏60万头,母猪存栏规模5万头;第二期项目投资20亿元,计划工期为12个月,新建或改造生猪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基地,以及机肥厂、洗消中心,达到生猪年出栏40万头,母猪存栏规模5万头,有机肥、消洗中心及食品深加工、生鲜配送、中央厨房餐食配送、冷链物流产业园建成投产。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