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加强廉政风险监督

时间:2020-10-22 09: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霞 付小玉报道:近日,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了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就民族宗教领域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日常监督。

调研组强调,民族宗教系统干部要牢固树立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意识,严格遵守宗教政策法规、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着力加强民族宗教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宗教界要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增强学法遵法守法意识,着力加强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各项管理制度建设,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自觉接受职能部门的指导监督检查,防止出现违法违规行为。

就下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教育监督管理,用好四种形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当前民族宗教的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针对性;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民族宗教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性。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