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时间:2021-08-24 08: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秦丽君 罗聪 报道: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部门组织2021年有子女参加高考、中考的干部职工签订《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打造清廉机关。

该纪检监察组坚持关口前移早预防,督促驻在部门各党总支、党支部对本单位2021年有子女参加高考、中考的干部职工进行摸排,提前掌握信息,同步开展多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提醒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督促驻在部门通过工作群提醒等方式,大力宣传“七个严禁”,加深干部职工对有关纪律要求的认识。将中、高考结束至秋季开学时间段作为重要监督时段,加大对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畅通各类监督渠道,对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