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魏登殿扶贫精神教育基地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班

时间:2020-10-12 10:18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魏登殿扶贫精神教育基地于10月15日正式开班

郧西在线讯  通讯员龙铁柱报道:10月7日一大早,在平均海拔高达1500多米的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2组,魏登殿扶贫精神教育基地广场上,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同十几名保洁人员正在对广场进行全面清扫。

据悉,魏登殿扶贫精神教育基地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班,基地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一次可同时容纳近百名学员参与培训学习,这是我县和中国人寿携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魏登殿新时代“愚公”精神,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战略举措。

基地正式开班后将聘请专家、教授授课,采取“菜单式”选课、“模块式”组课的培训模式,满足各个层次、各种类型的培训需求,吸引全国各地党员、干部、人才到基地参加培训学习,共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