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省公布外出游客最多的前十位城市,十堰在列

时间:2020-10-06 09: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国文 报道:10月6日,记者从阿里巴巴飞猪获悉,国庆期间,国内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其中,十堰成为湖北省外出游客最多的前十位城市之一。

数据显示,上海、广州和北京成为国内最热门的出游目的地,杭州、成都、重庆、深圳、西安、武汉和昆明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客源地方面,上海、北京和深圳位列前三,杭州、广州、成都、重庆、苏州、武汉和南京分列第四至第十位。湖北省内,武汉、宜昌、襄阳、孝感、黄冈、荆州、恩施、十堰、黄石和咸宁是湖北省外出游客最多的前十位城市,湖北游客最喜爱的长线游目的地有安徽、广东、重庆、海南和上海。

飞猪数据显示,国庆期间,飞猪全国酒店预订量同比上涨超50%,各星级酒店、民宿、公寓等预订均明显增长,其中高星酒店预订量劲增近100%。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