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海路金座公交站附近污水流出 社区:已联系市政部门尽早处理

时间:2020-09-29 16: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鑫 报道:9月28日晚上,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上海路金座公交站台附近污水横流,影响市民出行。

29日早上,记者实地探访:从上海路南侧经过上海路金座公交车站往湖北医药学院方向步行约20米,可看到一股水杯粗细的水流从路面破损处流出,一路向坡下流淌,最终经过公交站台转进上海路南巷,直到巷子深处地势开始抬升的地方,水流从此处流进一个排污口。水流没有夹带脏污物,却散发着难闻的味道,往来市民经过都要踮脚通过。

记者采访附近摊贩和商店的老板得知:因地势原因,此处水渍蔓延比较常见,但这次天晴后仍有污水,影响附近的人通行,空气质量也受到影响。

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至三堰社区居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就出现过一次污水管道渗漏的问题,后来在社区的联络和跟进下,市政部门处理了一次。这次又出现管道渗漏,因为管道渗漏位置位于公共道路上,且埋于地下,所以暂时还未弄清楚是否跟辖区内的小区有关。但是,他们已与市政部门取得联系,将督促相关部门尽早修复。从社区工作人员展示的昨日拍摄的现场照片来看,之前该渗漏点渗出的水流还较小,今天已有变大的趋势。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