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专场文艺演出走进熊家湾村

时间:2020-09-26 18: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权琼 报道:9月26日下午,由十堰市文联、张湾区文联、张湾区文旅局 、张湾区招商服务中心、汉江路街道办事处、熊家湾村党支部、湖北启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的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义演下基层·十堰市2020年党风廉政宣教月熊家湾村专场演出暨“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系列活动在汉江路街办熊家湾村天麟时代经典小区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在一曲俏皮可爱的少儿舞蹈《叮当猫》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一首荡气回肠、铿锵有力的爱国主义歌曲《不忘初心》激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随后童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再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体观众手举小红旗,跟随小演员一同高声合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尽情抒发着自己的爱国情怀。脍炙人口的快板作品《清正廉洁话古今》更是紧紧锁住了台下观众的耳朵,萨克斯联奏《爱拼才会赢》动感的旋律紧随其后,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党风廉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知识有奖问答,热闹的氛围、激烈的现场进一步拉近了与台下观众的距离。

琵琶独奏《春江花月夜》,歌唱类节目《望月》、《我的中国心》、群口快板《梦雷锋》、舞蹈《俏花旦》、《福从中国来》等节目引得观众拍手叫好。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特别感谢熊家湾村精心准备的这场活动,让他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观看了各类形式多样的节目,学到了党风廉政知识,增强了爱国情怀,拉近了邻里关系。

此次活动,节目类型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将家国情怀、中国梦、拼搏奋斗、志愿者精神等与廉政主题教育融入到艺术表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出来,即大力弘扬了廉政法治文化,增进了邻里感情;又促进了团结稳定,激发了基层活力;更推动了辖区居民主动融入到村居建设,为实现转居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