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工艺新村社区真情关爱独居老人

时间:2022-01-15 08: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 员 贺富虎 李珊 报道:日前,张湾区车城路街道工艺新村社区联合市惠溥社工服务中心举办“送福送暖送春联,平安祥和过大年”活动。

新年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春节将至,工艺新村社区考虑到辖区独居老人疫情防控期间不便外出选购物资,专门邀请4名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到社区书写春联,赠送给辖区高龄老人和退役老兵。不到一个小时,4名书法家就书写了100余副春联与福字。拿到春联与福字的退伍老兵刘大爷连连称赞:“老兵念党恩,福字见真情。这春联写得有温度,更见心意。”

当天下午,社区志愿者将包好的福字与春联尽数送至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退役老兵家中。社区负责人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关心关爱空巢老人和退役老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