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情暖中秋!和信销品茂举行中秋国庆茶话会

时间:2020-09-26 17: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天娇 通讯员 王天天 报道:25 日上午,十堰和信销品茂“情满佳节 爱在和信 ”2020和信销品茂中秋国庆茶话会在6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和信销品茂的70余位商户和员工、嘉宾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回首过往,共话发展。

一曲和信之歌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出席活动的和信销品茂总经理陈尚超发表了中秋致辞,他说:“和谐天下,诚信心灵,这是和信企业文化的根基,在和信销品茂十年的风雨历程中,离不开媒体的倾情支持,离不开各界朋友的倾心相助,更离不开消费者不离不弃的厚爱。经营商品,也经营快乐,正是和信人的价值追求。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把深深的感激和浓浓的祝福献给每一位关心和信销品茂的朋友。”

和信销品茂董事长陈小龙感慨地说:“以文化树形象,以活动兴市场”是和信销品茂的经营理念,作为一栋占地面积7万余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和信销品茂正在形成卖场、商户、消费者共生共荣的多赢局面,400余家商户,2000余人在此创业就业,一个全天候一站式消费目的地已然在这里崛起。

“疫情的肆虐没有击垮和信人的信心,长达2个月的停业更没有打倒和信人,经历了疫情的大考,在发展的长河中,和信销品茂用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交上了一份份靓丽的答卷。如今,和信销品茂正成为十堰商界的双创基地、智慧商场、文化企业、消费乐园!天上一轮才捧出,人间万姓仰头看,相信和信销品茂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携手同行继续奋斗!”

喜迎佳节,寄情茶语,来自唯可多中西餐自助负责人雷华兵;天艺美业负责人方小玉;ACE ONE韩流夜店负责人刘深山等商户代表以及媒体、银行嘉宾畅所欲言,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在轻松的氛围中,此次茶话会圆满结束,和信销品茂取得的成绩也是商户们的骄傲,展示了和信大家庭携手同心、和谐发展的愿景!

在茶话会结束后,和信销品茂所有领导提着精心准备的月饼礼盒,前往入驻和信销品茂的所有商户门前送月饼,表达中秋祝愿。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