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完成人民监督员换届选任工作

时间:2020-09-26 10: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俊 通讯员 张娟华 报道:9月21日至22日,市、县两级司法局按照全省统一安排圆满完成新选任人民监督员培训工作,135名新选任的人民监督员将正式上岗履行2020年至2025年监督职权。这标志着我市人民监督员换届选任工作圆满完成。

为提升人民监督员依法履职能力,市、县两级司法局还组织新选任的人民监督员走进检察机关参加开放日活动,通过 “看一看”“问一问”“谈一谈”等方式传好人民监督员履职尽责“接力棒”。

我市人民监督员换届选任工作7月启动,经过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察、拟任公示等程序,决定任命赵丹等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135名同志为人民监督员。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积极探索新路径、新方法,进一步完善人民监督员工作制度,推动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