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和信销品茂三楼早教城首届教育节等你来打卡

时间:2020-08-22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报道:明日,和信销品茂三楼早教城将启动首届教育节,多种课程低至5折起,届时本报将直播活动盛况。观看直播并与主播互动,就有机会赢取电影票、K歌券、免费体验课、雨伞等礼品。

据和信销品茂相关负责人介绍,和信销品茂三楼早教城占地7000多平方米,汇集了校外辅导、形体塑造、能力培养、兴趣特长、语言学习和配套游乐等机构。目前,已有乐高、番茄田、超级少年、订制教育、美之春、跆青春、睿童等十余家早教机构进驻,加上大厅中区的儿童乐园,形成了早教和儿童游乐中心,向学生和家长提供学习、娱乐的多元化、一站式服务,让学习变轻松,让孩子更快乐。

市民可于明日下午3:30,通过十堰头条、云上十堰、十堰晚报抖音、今日头条十堰晚报、十堰晚报微信等平台观看直播,也可到现场体验便捷的教育资源,享受商家福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