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四方山公园管理处:市政设施大“体检” 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8-13 17: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维修班在南门停车场维修灯杆

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南门前广场花坛处维修温馨提示牌

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维修人员在南门前广场更换地砖

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职工维修公厕感应器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曾杰 李坤 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强化基础功能保障,近期,四方山生态公园管理处对园内杆柱、游步道、路面、公益广告等市政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为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发力冲刺。

月初以来,该处紧紧围绕市政设施大排查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对四方山公园内的公共设施破损、缺失等情况进行立体式排查,确保“点、线、面”全面覆盖,不留盲点。据统计,此次共排查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公益广告等问题15个。在摸清问题底数的基础上,该处着手制定整治措施,对松动标牌进行加固,对破损灯杆、灯罩进行更换,对失明路灯进行检修,对开裂路面进行硬化修复,力争在8月17日前全部整改到位。目前,破损灯杆、灯罩、广告牌已修复完毕,开裂路面、下沉路基也正在有序施工修复中。

下一步,该处将加大园内公共设施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为市民游客打造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