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28名单身男女相约啤酒音乐中觅良缘 3对互生爱慕之情

时间:2020-07-20 09: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3分钟约会环节,男女嘉宾依次轮流面对面交流。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婧 实习生 李雪 报道:夏日傍晚,和心仪的TA相对而坐,喝杯小酒,吃点零食,畅谈人生,在醇香中寻找“恋之味” ,简直爽极了!16日,在晚报红娘组织下,28名单身男女相约壹号码头精酿酒吧(邮电街和信销品茂5楼 ),展开一场“夏日音乐啤酒·逐爱派对”。通过活动,3对单身男女互生爱慕,展开进一步了解。

16日18时,已有六七位男嘉宾提前赶到活动现场,诚意满满。随后,经晚报红娘工作人员一一核实身份后,28名单身男女依次入场,先后抽取号码牌落座。号码相同者,两两相对就座。活动于18时30分准时开始,主办方准备精酿美酒、丰富小食品及水果拼盘,营造浪漫优雅、轻松愉悦的沟通氛围。

嘉宾自我介绍,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男女嘉宾刚落座时,略感生疏,气氛有些尴尬。在晚报红娘工作人员主持下,大家依次做自我介绍,气氛渐渐活跃起来。3号女嘉宾做完自我介绍,即兴献唱一首温婉柔美的歌曲《致青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如此出众的自我才艺展现,立即引得好几位男嘉宾侧目,并主动上前添加微信好友,准备进一步加深了解。

记者发现,参加此次活动的男女嘉宾,不乏优秀人士。而且参与活动的每位女嘉宾,都化了淡妆,穿着漂亮的裙子,精心打扮自己,表现出对这次活动的重视。其实,传统意义上女孩应矜持的观念已成为过去式,大胆展示自己,主动寻找真爱,才是当下应该勇敢去做的事。

28名单身男女依次入场,量过体温后,经晚报红娘工作人员一一核实身份,先后抽取号码牌落座。

随后,开始3分钟约会环节。男女嘉宾在酒馆内面对面交流,把握机会沟通互动。每3分钟后,组织者会提醒时间到,女士原地不动,男士按照号码移动到下一个交谈对象旁,开始新的一轮3分钟聊天。

缘分天注定!14对嘉宾中,有两对男女嘉宾通过3分钟约会,互生情愫,已经牵手并决定进一步交流。对此,红娘也感到十分高兴,希望每一场高质量的相亲交友活动,都能帮大家早日找到真爱!

“这位正在自我介绍的小哥哥,真的好有趣!”美女脸上笑开了花。

现场参加活动的嘉宾收获颇丰,晚报红娘送出免费欢唱券、饮品券等丰富实惠的礼品。活动结束时,记者看到,一位男嘉宾很绅士地开车送一位女嘉宾回家,两人看起来很是般配。昨日,晚报红娘分别联系他俩,得知二人相互爱慕,已经单约喝咖啡,并开始一段美好缘分。加上现场牵手的两对,共有3对互生爱慕之情。

想早日找到心中的TA?敬请关注晚报红娘下期相亲交友活动!

主办方准备精酿美酒、丰富小食品及水果拼盘,营造浪漫优雅、轻松愉悦的沟通氛围。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