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6名单身男女甜蜜相约 5对相互选中 晚报红娘喜牵红线

时间:2020-07-13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甜品营造出浪漫满屋的氛围,男女嘉宾相谈甚欢。

“穿针引线”环节,彼此配合默契。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婧 特约记者 蒋锋 报道:11日,在晚报红娘组织下,26名单身男女相约二牛极致上海路总店,敞开心扉,甜蜜约会!精致的下午茶、甜品台,营造浪漫优雅的沟通氛围,互动小游戏增进了解,现场气氛活跃。最后,5对男女嘉宾互相选中,红娘喜牵红线,传情达意,助力大家早日找到真爱。

当日下午2点,经晚报红娘一一核实身份后,26名单身男女依次入场,抽取号码牌。号码相同者,两两相对就坐。一位男嘉宾刚好抽中和心仪的女嘉宾同号,笑容满面,这大概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吧!随后,两人一同大方地走上台,参与“穿针引线”互动小游戏。只见女嘉宾手持一根线,男嘉宾手持一根针,共同合作完成穿针,速度很快。初次配合就如此默契,开了一个好头!两人互加微信,准备进一步加深了解。

现场笑意盈盈交流,是良好沟通的开始。

“他一直在看我,好像有点心动的感觉呢!”参加聚会,不仅可以和男嘉宾互动交流,还可对身边女伴敞开心扉。

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大家都非常积极主动。记者发现,参加此次活动的男女嘉宾,自身条件都不错。同时,还不乏一些自己创业奋斗、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青年才俊。正是因为自己优秀,所以也希望寻找到优秀的另一半。好的爱情,会让自己因TA而变得更优秀!晚报红娘,正是致力于为大家搭建一个高质量、高品位的相亲平台,所以受到参与嘉宾的一致好评。

“与你有缘”环节,主要为了鼓励男女嘉宾大胆示爱,别因羞涩而错过爱情。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嘉宾,写好3位心动嘉宾号码,再标注好自己的号码及表白宣言,放进信封里,最后交给晚报红娘。

真的是缘分天注定!13对嘉宾中,出现5对互相选中的情况。对此,红娘也感到十分高兴,喜牵红线,传情达意,助力大家早日找到真爱。

现场参加互动游戏的嘉宾,收获颇丰,晚报红娘送出粉红豹玩偶、音乐之声KTV免费欢唱券等精美礼品。一位男嘉宾笑呵呵地告诉记者:“我今天参加活动,既收获了礼品,又认识了她,感觉很值!”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