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园林绿化局:深入走访调研 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0-07-08 09: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潘敏 张磊 报道:按照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的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市双千办《关于城区领导干部“一对一”包联“双千”企业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7月7日,市园林绿化局副主任李少青带领帮扶干部先后深入包联“双千”企业十堰市东鑫旺工贸有限公司、十堰堰坤工贸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李少青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查看企业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和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发展规模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帮扶政策兑现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各种诉求,就企业关心的各项激励政策现场进行解答,切实帮企业出点子、谋发展。

李少青表示,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将沟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梳理交办,力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