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师范学院今日迎来首批学生返校

时间:2020-06-22 11: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张贞林 图/记者 吕世银 特约记者 张玲 通讯员 罗优优 报道:6月22日,汉江师范学院首批毕业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原则”返校,沉寂已久的校园再次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上午7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学生陆续报到,经由北京路校门口入校。校门口搭建起返校专用通道,学生按要求间隔1.5米依次排开,经过查验健康码、消杀行李、更换口罩、检测体温等程序后进入校园。校前广场搭建了迎接点,相关专业辅导员和老师现场迎接,为学生办理入住手续。

据悉,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确保毕业生们的安全返校、顺利毕业,汉江师范学院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对宿舍进行重新规划和调整,食堂实行一人一桌的分餐制。教室、图书馆等公共区域全方位彻底消杀,并安装测温仪和防控设备。各二级学院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联系,对学生的返校意愿、返校路线和出行工具进行了摸排。

记者从汉江师范学院获悉,该校毕业年级学生从6月22日起分批返校。第一批:应届本科毕业生。第二批: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应届专科毕业生(含有意愿报考其他高校专升本考试的学生)。第三批:有意愿报考该校专升本考试的应届专科毕业生。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返校申请通过审批后方可返校,没有通过审批的学生暂不返校。非毕业班各年级学生及尚在境外的学生,未接到正式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