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2020年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名单来了!看看都是谁?

时间:2020-05-03 15:35    来源:荆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省领导挂帅!湖北公布这份重要名单

湖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近日发布了关于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的通报。通报指出:请各级行政责任人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和责任意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督促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对因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湖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的通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防汛抗旱指挥部:

为切实做好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旱条例》关于防汛抗旱工作实行各级人民政府行政首长负责制的规定,现将全省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大江大河、大中型水库、大型水闸、主要蓄滞洪区、大型排涝泵站、五大湖泊及重点防洪城市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予以通报。责任人如有变动,原则上由其所在单位接任领导替补,并报省防指备案。

请各级行政责任人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和责任意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督促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对因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附件:1.全省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名单

2.全省大江大河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

3.全省大中型水库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

4.全省大型水闸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

5.全省主要蓄滞洪区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

6.全省大型排涝泵站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

7.五大湖泊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

8.全省重点防洪城市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

湖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年4月27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