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道动力新村社区:情暖福利院,传递深深敬老情

时间:2019-10-17 12: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表演文艺节目

大家一起包饺子

志愿者给老人剪指甲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静  报道:10月14日下午,张湾区红卫街道动力新村社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联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志愿者联合会在西沟乡福利院开展以“为祖国放歌,情系福利院”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及慰问老人活动。

在西沟乡福利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序开展活动,他们有的与爷爷奶奶们聊天解闷儿,有的给老人倒茶,有的帮老人理发,还有的帮忙剪指甲……“我无儿无女,一直孤苦伶仃,你们对我真好!”看着温馨的画面,李爷爷路眼中含满泪花。“以后,您就把我当成您的亲孙女吧!”志愿者小赵握着李爷爷的手说道。听着小赵暖心的话语,李爷爷慈祥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随着动听的音乐响起,经典的老歌、优美的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志愿者用精彩的演出与老人们共庆十月敬老月。一曲《时间都去哪了》,让老人们沉浸其中,唤起了往日的美好回忆。表演结束,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在桌前一起包饺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话家常。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