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征集两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时间:2019-10-0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魏世银 报道:目前,房县公安局正在侦办许光军(男,绰号”地娃子”,49岁,城关镇炳公村人)、贾文(男,绰号“贾赖子”,36岁,土城镇塘梗村人),并抓获许光军、贾文等十余名团伙成员;正在侦办张文(男,绰号“文娃子”,35岁,野人谷镇人)等人违法犯罪案件,并抓获张文等十余名团伙成员。经初查,许光军、贾文和张文两个涉黑团伙在房县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深挖彻查违法犯罪事实,房县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上述两个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并敦促涉案人员尽快投案,现通告如下:

1、凡是曾遭受许光军、贾文、张文团伙不法侵害的受害者,请尽快与公安机关联系,公安机关将在第一时间组织核查。

2、凡是许光军、贾文、张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严格保密。对检举、揭发,经查证属实的,视具体情况给予举报人不同奖励。检举、揭发、举报确保客观真实,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正告参与许光军、贾文、张文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自本日起10日内,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4、凡是为许光军、贾文、张文违法犯罪活动提供过保护,为其说情打过招呼,或在许光军、贾文、张文威胁下被迫从事过违纪违法活动的相关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如实说明情况,争取宽大处理。

5、举报电话:0719—3010737。杜警官:15897830730;罗警官:15997835234。举报地址:房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