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警方征集违法犯罪线索,最高奖5000元 举报方式公布

时间:2020-04-19 10:09    来源:武当山特区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关于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环境,消除治安隐患,维护疫情后期社会治安稳定,全力开展“平安荆楚行动”,确保疫情后期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安局面向社会征集违法犯罪线索。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本通告所称的违法犯罪行为是指违反法律法规,依法应当追究行政、刑事责任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举报的违法犯罪行为应发生在武当山辖区内;有明确的举报对象、具体的举报事实等基本线索;举报内容事先未被公安机关掌握;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

二、举报方式

举报人应当实名通过电话举报、当面举报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

(一)电话举报。举报人可通过110、0719-5666110进行电话举报。

(二)当面举报。举报人可直接到武当山特区公安局一楼老营派出所直接举报。 

(三)其他方式举报。举报人可通过关注“平安武当山”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平台进行举报。

三、奖励标准

举报人举报的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每案奖励人民币200-5000元。举报人自接到领奖通知之日起,应在3个月内领取奖金,逾期不领取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相关责任  

(一)公安机关将立即对举报线索组织警力进行查证。

(二)公安机关将为举报人、举报内容严格保密。     

(三)举报线索要事实求是,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至2020年6月10日结束。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安局

2020年4月16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