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嚣张!高速公路违停被罚 司机竟威胁要开车撞民警

时间:2019-09-10 16: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高速公路上违章停车遭到处罚,司机不仅不肯悔改,反而叫嚣着要开车撞向民警。9月7日下午,高警郧西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遇到了一位嚣张的男司机。

当日下午1点半,民警巡逻至福银高速郧西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没有打开双闪灯,后方也没有摆放安全提示牌。民警停车后,检查了驾驶员的证件,驾驶员自称觉得车辆有故障,就停车检查下。

民警告知其车辆因故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需要摆放安全标志牌,打开双闪灯,而驾驶员一样也没有做到,因此要对其采取罚款200元,记3分的交通违法处罚。驾驶员和随车男子听后不配合执法,还拿出手机对着民警拍摄。由于证据确凿,最终驾驶员不得不在违法通知书上签字了,在临走时驾驶员竟威胁民警,“如果你们站在车前,就敢把你们撞死”。

民警始终保持克制,并用执法记录仪记录下了整个执法过程,随后拨打110报警。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告知挂车驾驶员的言行已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将会受到行政拘留的处罚。经过教育,驾驶员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执勤高速交警赔礼道歉。由于民警并未受到人身伤害,考虑到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停车存在安全隐患,最终,民警让驾驶员驾车离开。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