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时间:2019-09-05 12: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华英 报道:9月4日,郧西县信天游旅行社总经理胡远芹女士来到郧西县青少年校外学生活动中心,在郭建国主任的陪同下,为城关镇明德小学爱心捐赠价值两万余元的五台教师办公电脑。

据悉,胡远芹女士在开学前得知该校有很多办公电脑陈旧老化,无法修复,于是她主动联系学校,在第35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她为学校捐赠电化教学设备,以此祝贺教师们节日快乐!她还表示在以后继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关注学校的发展。

明德小学校长徐辉光表示,学校将利用好这批电脑,把它们用于一些教学活动中,不仅可以改善学生们的学习条件,而且将大大地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徐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承诺,将带领全体师生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