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图荪再向贫困户献爱心

时间:2019-01-18 09: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叶航 罗衡 实习生 周慧 报道:1月16日上午,在十堰城区经商的新疆小伙图荪,再次装了满满一车价值8.8万元的新疆大枣、核桃,带上2000元现金,同张湾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一起,看望慰问了该区黄龙镇大沟村百余户贫困户。

今年36岁的图荪全名为图荪托合提·依明托合提,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市人,在十堰生活十多年,之前一直靠摆地摊卖新疆特产、烤羊肉串为生。2016年5月,在市城管、民宗等部门倾力帮扶下,图荪在三堰开办了烧烤餐厅。去年,图荪扩大规模,又分别在十堰城区邮电街、市十三中对面开设名为“天山慈善四兄弟”烧烤餐厅分店。

事业走上正轨的图荪,一直想回报社会,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暖。近年来,图荪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累计向郧西县、张湾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近30万元。2018年,图荪先后获得“十堰市冲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第四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殊荣。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