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省高职高专批文理类投档线公布 涉及驻堰两所高校

时间:2019-08-17 09: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贞林 报道:8月16日,湖北省招办进行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填报了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志愿的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投档录取信息。

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时,对部分计划实行分类投档,如民族班、高校面向当地招生计划、精准扶贫专项计划,还有部分高校的高职高专联办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空乘和旅游类专业、烹饪专业、航海类专业等。这些专业只投填报了相应专业志愿的考生档案。

高职高专批文理类控制分数线为200分,其中湖北省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湖北省办在市州(武汉市除外)的高职院校150分。

其中,汉江师范学院普通类理工投档线314分、文史380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类理工投档线150分、文史150分,精准扶贫类理工、文史投档线均为150分,高职院校联办本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理工投档线378分、文史类435分,高职院校联办本科湖北师范大学理工投档线384分、文史类435分,

高职高专批文理类是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后一个批次,湖北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未录取考生及时填报征集志愿。高职高专批文理类生源不足院校计划、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以及平行志愿投档后部分院校新增计划,将于8月19日15:00至20日上午11:00进行征集志愿。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招办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省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

此外,录取期间,考生需及时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和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了解自己的录取状态。如果发现高校不合理的退档,或其它需要反映的问题,考生和家长可以及时向当地县市招办咨询,也可以通过湖北省招办网上答疑平台进行咨询,省招办录取现场咨询接待点同时接受咨询。咨询接待地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基地。请考生和家长于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持高考准考证进场咨询,现场咨询接待时间截止到8月20日下午17:00。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